2018/07/05 09:24

世足賽搞"烏龍" 本屆10顆破紀錄

世足賽搞"烏龍" 本屆10顆破紀錄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俄羅斯

不過這屆世足賽烏龍球的數量倒是破記錄,目前有十顆了!之前48場小組賽中就出現了9顆,超越1988年的6顆,其中最致命的就是第三場比賽,摩洛哥的布哈杜茲,為了防守伊朗自由球,意外用頭槌射進自家球門,就是這送出去的1分,輸給對手!

還有哥斯大黎加對上瑞士,最後傷停12碼罰球射門,踢中門楣又反彈到瑞士門將後腦勺最後進球,被球迷戲稱為"彈珠檯",這屆世足賽倒是創下很多烏龍球新紀錄!1

6強俄羅斯對西班牙,上半場12分鐘時兩隊後衛糾纏一起雙雙倒地,球碰到俄羅斯伊格納謝維奇的腳碰進自家球門,讓他創下世足賽踢進烏龍球最老球員記錄,也讓本屆烏龍球數累計有10顆!

其中在48場小組賽中就出現了9顆,超越1988年的6顆打破紀錄,其中最致命的就是第三場比賽,摩洛哥的布哈杜茲,為了防守伊朗自由球,意外用頭槌射進自家球門,就是這送出去的1分,輸給對手!

還有哥斯大黎加對上瑞士,最後傷停12碼罰球射門,踢中門楣又反彈到瑞士門將後腦勺最後進球,被球迷戲稱為"彈珠檯"!16強賽,穿白衣俄羅斯對紅衣的西班牙,上半場12分鐘西班牙進攻,兩隊後衛糾纏一塊雙雙倒地,球這時碰到俄羅斯伊格納謝維奇的腳,就進了自家門。這記烏龍球也讓伊格納謝維奇以38歲又352天的年紀,刷新世界盃史上踢進烏龍球最老球員記錄。

創紀錄的不只這記烏龍球,回到小組賽時,就是這一記頭槌,讓摩洛哥的布哈杜茲,五體投地,因為他射進的是自家球門,白白送了對手伊朗一分,這致命的一分,讓他們1比0輸了比賽,送上門的一分,也讓伊朗拿下暌違20年的世足小組賽勝利。

本屆世界盃第一個烏龍球實在夠烏龍,好像一個魔咒讓這屆烏龍球狂破記錄,在48場小組賽裡居然就出現了9顆烏龍球,超越1988年的6顆,刷新記錄成為第一,其中最離譜的是這個,看清楚了嗎?

哥斯大黎加對上瑞士,最後傷停12碼罰球,由哥斯大黎加隊長操刀,一腳踢出去踢到上門楣,居然反彈到瑞士門將後腦勺上,噗通一聲,進球門,真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這一記烏龍球也被球迷戲稱為"彈珠檯"。

還有目前烏龍球冠軍,就是這一屆地主隊俄羅斯,小組賽對上烏拉圭,身穿藍衣的烏拉圭中場禁區外射門,球打中俄羅斯切里謝夫的腳,折射進門,加上16強賽對西班牙的一顆,讓俄羅斯打破1966年來,同一隊同屆球賽發生至少2次烏龍球記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