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09:27

開場瞬間就進球! 史上最快僅11秒

開場瞬間就進球! 史上最快僅11秒 | 華視新聞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世界盃16強淘汰賽場場精彩,其中克羅埃西亞對上丹麥時,開賽才55秒球就進門,讓人驚呼,其實史上開賽後進球最快秒數只有11秒,我們一起來看。世界盃16強淘汰賽,穿著白色衣服的就是丹麥隊,對上深藍色衣服的克羅埃西亞,比賽開始才55秒,丹麥克努德森大力將球拋到禁區,約根森趁亂捅射,雖然球打到了門將蘇巴西奇,但球還是彈進入網了。

這球真的殺得克羅埃西亞措手不及啊,慢動作再看一次,克羅埃西亞門將蘇巴西奇飛撲,結果球從門將身上又改變方向入網,丹麥隊真的有夠樂的,雖然約根森這顆進球在本屆世界盃,目前為止是最快的,但還不是最快。

上屆2014年巴西世界盃小組賽,白色球衣的迦納隊上紅藍球衣的美國隊,才開場29秒,美國鄧普西的漂亮過人盤球,接著起腳,就連國外轉播球評也HIGH了,很難想像吧,不過有神助,時間根本不是問題。

2002年日韓世界盃季軍戰,穿著白球衣的土耳其對上紅球衣的南韓,開場土耳其在二打一的情況下,隊友纏住南韓對手,蘇克緊抓機會帶球衝入禁區,起腳射門,漂亮進球,這一踢是開場11秒就進球,也是世界盃史上最快進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