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門將擋下梅西12碼球超威 亞塞拜然相中簽2年約

冰島門將擋下梅西12碼球超威 亞塞拜然相中簽2年約 | 華視新聞
(翻攝Hannes Halldorsson IG)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北歐

2018世足賽最狂隊伍,非冰島莫屬,球員們由各個行業的人組成,包括醫生、導演和裝鹽工人,甚至踢和同一小組中最強的阿根廷,讓首次參加世界盃的冰島,全國上下超沸騰,許多公司還因此讓員工提早下班看球。

該場比賽踢和阿根廷的最重要一環,就是冰島門將霍多森(Hannes Halldorsson),擋下梅西(Lionel Messi)的12碼罰球,被亞塞拜然超級足球聯賽球隊卡拉巴克(Qarabag FK)相中,簽了2年合約,霍多森也在自己的IG證實這件事。

(翻攝Hannes Halldorsson IG)
(翻攝Hannes Halldorsson IG)

霍多森本行是導演和影片編輯,拍過廣告和電視作品,20歲以前完全沒接受過守門員的專業訓練,曾經度過完全沒有球隊要他的日子,然而他就一邊從事老本行,一邊尋找機會,2011年加入冰島國家代表隊,至今以國家代表隊身分出賽過50場,2018年正式加入卡拉巴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