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08:10

對決俄國PK分勝負 克羅埃西亞贏了!

對決俄國PK分勝負 克羅埃西亞贏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和地主俄羅斯進行最後一場8強賽,正規賽加延長賽踢完,雙方2:2平手,進入緊張刺激的PK大戰分勝負,克羅埃西亞4:3勝出,相隔20年再返世足4強。

就是Ivan Rakitić這一球,幫助克羅埃西亞戰勝地主隊,地主俄羅斯跟克羅埃西亞PK賽激戰,俄羅斯Fyodor Smolov這球被門將猜對,隨後Mário Fernandes這球是直接踢飛,克羅埃西亞在驚濤駭浪之中,闖關成功挺進四強,世界盃8強最後一戰,俄羅斯雖然擁有主場優勢,但克羅埃西亞有很多球員都效力歐洲豪門聯賽,也讓格子軍團面對主場優勢的俄羅斯,更加有底氣。

開賽第五分鐘,克羅埃西亞攻勢相當凌厲,看到Ante Rebić甩開對方防守,從右路起腳,卻直接被門將Igor Akinfeev 擋下,隨後克羅埃西亞開角球,門前Ante Rebić這球頭槌想開張,卻還是撲空。

第29分鐘,俄羅斯這球一開進來,直接想往門內送,卻被門將輕鬆攔截。1分鐘後,俄羅斯火力全開,看到Denis Cheryshev鬼子切入,一個人連過4名防守球員,禁區外起腳GOAL,我的老天額這球來得猝不及防,完全看不出來Denis Cheryshev要起腳射門,只見這球就像一道美麗的彩虹劃過天空,逼得門將Danijel Subašić只能望球興嘆,克羅埃西亞似乎被逼急了,看到Ivan Strinić跟不上對手,回頭拉了對方衣服一把,被判黃牌,不過克羅埃西亞迅速重整旗鼓。

第39分鐘,Mario Mandžukić帶球撕裂俄羅斯防線,殺進左路妙傳給跟進的Andrej Kramarić,一個頭槌打門GOAL,克羅埃西亞拒絕落後太久,狹著強大進攻慾望,只見俄羅斯防線幾乎被搗毀,Andrej Kramarić門前冷靜從容,硬是把比分拉平,上半場雙方你來我往互有得分,1:1戰成平手,下半場51分鐘,克羅埃西亞攻勢持續凌厲,看到這球吊到禁區,Andrej Kramarić一個倒掛金鉤,姿勢100分但被門將穩穩保住。

第59分鐘,看到這球高吊給右邊Andrej Kramarić,這球沒有,門前Ivan Perišić世界大空檔,起腳踢到護國神住,宇宙大放槍這球怎麼會沒進,眼睜睜看著得分機會溜走,連Luka Modrić都快看不下去啦!第88分鐘,克羅埃西亞王牌門將Danijel Subašić,一個撲球好像不太妙,這球造成他大腿受傷,Danijel Subašić猛搥地板,看起來相當痛苦,但比賽還在苦戰說什麼都得撐住啊!正規賽結束,雙方1:1難分勝負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第100分鐘,克羅埃西亞角球一開進來,VIDA埋伏在禁區,一個頭槌破網克羅埃西亞領先了!再看一次這一球,VIDA這球頭一頂價值連城,VIDA高興得把衣服脫了歡呼,全隊欣喜若狂因為這球實在太重要了,俄羅斯球迷只能無語問蒼天,但俄羅斯不想在滿場家鄉父老面前失了臉面。

第114分鐘,克羅埃西亞一次手球,送給對方自由球機會,看到這球 Alan Dzagoev操刀,大腳開向禁區,門前Mário Fernandes一個頭槌破網,地主隊打平了,滿場家鄉父老痛哭流涕,俄羅斯從失望變成希望,雖然Mário Fernandes這一記頭槌,把比賽帶入延長賽,但俄羅斯最終還是在PK戰,1球之差敗給克羅埃西亞,但戰鬥民族的奮戰精神,已經讓地主球迷敬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