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湖人隊迎來戴維斯助陣詹皇

NBA交易!湖人隊迎來戴維斯助陣詹皇 | 華視新聞
戴維斯(Anthony Davis)(左)與詹皇(LeBron James)(右)。(翻攝自LeBron James的Instagram)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美國

NBA總冠軍賽結束不到幾天,湖人隊16日發布交易消息,表示將把稱號「球哥」的博爾(Lonzo Ball)在內的3名球員,並且外加3個首輪選秀權送往鵜鶘隊,換來的是鵜鶘當家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意思將是戴維斯將與詹皇(LeBron James)在鵜鶘聯手,詹皇也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PO出自己與戴維斯一起穿著湖人球衣的照片,展現對於戴維斯到來的歡迎,並留言寫道,「戴維斯要來了!兄弟們一起努力吧!這只是開始」。

「球哥」博爾作為湖人隊史上第一位夏季聯盟MVP,也是NBA聯盟第一位榜眼身分獲選夏季聯盟MVP的球員,因此他備受湖人球迷期待,但在上季詹皇到湖人之後,博爾發揮的地方被限縮,再加上「球哥」接連遭遇傷病問題,因此才被當成這次主要籌碼被送往鵜鶘。而「球哥」16日出現時,拒談關於交易的事情,不過他的腳踝傷勢已有消息指出已經好轉。

而反觀將到湖人的戴維斯,戴維斯是2012年的選秀狀元,且在2017年獲選NBA全明星賽MVP,下個賽季他與詹皇的合作將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NBA交易!湖人隊迎來戴維斯助陣詹皇 | 「球哥」博爾(Lonzo Ball)(右)。(翻攝自Lonzo Ball的Instagram)
「球哥」博爾(Lonzo Ball)(右)。(翻攝自Lonzo Ball的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