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穎欣射擊世界盃摘銅 搶下東奧門票

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 日本

中華代表隊射擊好手林穎欣,在2019射擊世界盃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賽事中,順利摘銅,也是繼吳佳穎、田家榛之後,第三位拿下明年東京奧運射擊參賽門票的選手,目前中華隊在田徑、射箭及游泳和射擊一共奪得12席參賽資格,仍持續增加中。

穿著藍白色射擊服的,中華隊射擊小將林穎欣,微笑對鏡頭打招呼,冷靜沉著面對各國強敵,林穎欣第一發就擊中中心拿下10.5分,第二發10.3分,每一發都紮紮實實的瞄準目標,一路領先在前段班,林穎欣在巴西里約舉辦的2019射擊世界盃,10公尺空氣步槍資格賽射下628.9分。

以第6名之姿挺進決賽,八強決戰放手一搏,最後以僅次於印度和英國選手的229.9分成績收下銅牌,這也是我國射擊項目第三張東京奧運參賽門票,截至目前為止,射擊加上田徑、射箭、游泳,共有12席資格可參加東奧,讓我們繼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