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賽奪首勝 我健兒今對決委內瑞拉

12強賽奪首勝 我健兒今對決委內瑞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世界12強棒球賽,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首戰以6比1痛宰波多黎各!上一屆在預賽最終戰,台灣隊以1分飲恨,這次終於報仇!晚間台灣隊要迎戰委內瑞拉,而委內瑞拉來勢洶洶,在前一天的比賽,對戰日本,一直領先到第八局才被日本逆轉,而日本(6)日晚間則是出戰波多黎各,如果台灣隊和日本隊又都贏球,就會雙雙晉級。

比賽轉播:「這個球打到了右外野方向,打得相當的結實。」台灣隊在12強首戰,以6比1擊敗波多黎各,晚間台灣隊即將出戰委內瑞拉,比賽轉播:「這個球,一個內野高彈跳,游擊手接到先傳二壘,再往一壘送,這邊safe,讓三壘上跑者回來得分了。」委內瑞拉在前一天和日本隊的比賽,讓日本隊一路苦追,一直到第八局都還以4比2領先,這時委內瑞拉,派上即將參加味全龍冬季聯盟的投手「瓦茲卡納」,結果卻是提著油桶救火,連投2次四壞先送1分,再被敲出安打,日本隊才終於扳平比數。

比賽轉播:「這個球穿越出去,三游間形成安打,三壘上跑者回來得分,現在把二壘上跑者擋在三壘。」趁著委內瑞拉3名牛棚投手大放火,日本隊八局下狂灌6分,以8比4驚險贏得比賽。比賽轉播:「揮棒落空,最後用三振的方式,來解決掉了委內瑞拉。」而日本隊晚間則是出戰波多黎各,如果台灣隊和日本隊,(6)日晚又各自再度贏球,就能雙雙晉級,但如果其中一隊輸球,就要看(7)日兩隊比賽之後的得失分,對戰優質率高的隊伍率先晉級,而波多黎各雖然輸給台灣隊6分,但投手自責分只有2分,顯示台灣隊的打線還沒有發揮,接下來的比賽,台灣隊得靠更多火力支援,才能順利晉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