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灣今晚出戰日本 爭取B組預賽第一

【台語新聞】台灣今晚出戰日本 爭取B組預賽第一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世界12強棒球賽,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6日擊敗委內瑞拉,跟日本隊同樣晉級到6強複賽,而台灣今(7)日晚間要和日本交手,爭預賽第1名,也是最受矚目的一場比賽,2萬張門票早就賣完,外傳警方也接到情資,日本將出動史上最多人的應援團到場加油,警方雖然不願證實,但已經加派警力監控。

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6日晚間擊敗委內瑞拉,跟日本隊同樣以二連勝的戰績,晉級到6強複賽,球場觀眾說:「漂亮啦」,7日晚間,台灣將和日本爭奪B組預賽第一名,而台灣雖然進入6強,但接下來還要和C組的南韓、澳洲爭奪亞太區一席的奧運參賽資格,如果南韓跟澳洲都沒有晉級6強,就由台灣取得奧運資格,如果南韓或澳洲任何一隊晉級6強,11日起在日本舉行的複賽,台灣可能會先對上A組的美國或墨西哥。

台灣晚間出戰日本,備受矚目,2萬張門票早就賣完,傳出台中警方接獲情資,日本將出動史上最多人的應援團到場加油,警方不願證實,但警力上有加派,台中市警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宏霖說:「派人在球場內協助主辦單位,來維護場內的秩序,以保持球賽的進行順遂」。

這樣的緊張情勢,早在2007年亞錦賽就發生過,為了預防有人趁機鼓噪鬧事,轄區警方動員超過150名力,要確保比賽順利進行,和球迷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