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3:0完封委內瑞拉 台灣隊晉級複賽!

【台語新聞】3:0完封委內瑞拉 台灣隊晉級複賽!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朱培滋 翁乾晃 林品鑫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昨日以3:0完封委內瑞拉,確定晉級六強複賽,賽後記者會上總教練洪一中大讚張奕,國際賽初登板就先發7局無失分,另外朱育賢不只擊出致勝二壘打,比賽當天還升格當爸爸、雙喜臨門!

全場歡聲雷動、尖叫擁抱,因為代表台灣的中華台北隊又贏了,球迷:「很開心台灣前進東京,我們要去東京了,YA!」賽後記者會上,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把贏球歸功先發投手張奕,國際賽初登板就先發7局無失分,總教練洪一中:「今天還好投手夠穩定,先發投手張奕真的是表現太棒了。」

台灣隊球員張奕:「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投到第七局,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五局說真的身體已經全身在抽筋了,只是想盡全力贏這場球賽。」被問到為什麼發現張奕有危機還讓他續投,總教練這樣說,總教練洪一中:「他沒有任何異狀,他現在講說他當時是有點那個,但是我們上去問他的時候他的回答都是很堅定的,這個就是展現一個鬥志,選手想要求勝的意志力,所以我很謝謝他。」現在說來神情輕鬆,但也顯示張奕強大的心理素質,化解委內瑞拉打者攻勢。

另一位贏球大功臣朱育賢擊出致勝二壘打、還在比賽當天升格當爸,雙喜臨門,台灣隊球員朱育賢:「沒有想太多,當下只是想把球打球,很幸運那球在界內,幫助球隊拿下這一分,也很謝謝自己做到了。」台灣隊氣勢如虹,贏得開幕2連勝,和日本都晉級6強複賽,接下來今晚台日大戰登場,一起為台灣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