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足球聯賽精彩 球迷現場加油

莊雨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疫情趨緩,國內的體育賽事也開始開放,像是國內女足最高殿堂「木蘭足球聯賽」的第二循環首場賽事在上個月底開踢,當時就是全台第一場,足球迷可以親臨現場加油的賽事,另外聯賽首位外援來自泰國的溥奕,也在27日順利登場,其實在木蘭足球聯賽除了可以欣賞台灣女足的精湛球技,也有不少有趣的漏網鏡頭,帶著大家一起去看!

動感的鼓聲,讓球場動感了起來,這由外國人組成的應援團,可是桃園國際的秘密武器,要來提振球員們的士氣,也讓人看到了木蘭足球聯賽現場的熱鬧氣氛,台灣女足最高殿堂「木蘭足球聯賽」,第二循環首場賽事在上個月底開踢,當時就是全台第一場,足球迷可以親臨現場加油的賽事。

主播說:「溥奕把球往左翼送。」另外聯賽首位外援來自泰國的溥奕,也在27日順利登場,而除了欣賞球員的精湛球技,場邊也有許多可愛的漏網鏡頭,拍完照之後,高雄陽信的吉祥物熊妹卻往球場衝,結果裁判很不客氣的拿出了黃牌,這下熊妹被禁賽了,要到9月19日的高雄陽信主場才能出賽,傷心的熊妹離開球場的過程中褲子還掉了下來,球迷看到這個橋段覺得超可愛。

另外球賽當中的中場時段,也特別精心設計,找來了魔術師的精彩演出,逗得現場購票進來觀賽的大小朋友,都忍不住拍手叫好,讓觀看球賽可以更多點趣味,期待可以吸引更多人關注台灣的足球賽事,一起推動台灣的足球文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