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咬傷紅人! 球迷搶全壘打球慘摔

響尾蛇咬傷紅人! 球迷搶全壘打球慘摔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賽事,來看到亞利桑那響尾蛇,對上辛辛那提紅人。雙方纏鬥到延長賽,響尾蛇隊才以14比11勝出。這場比賽還有一個場邊花絮,一位紅人隊球迷,為了想幫兒子搶接一顆,飛到觀眾席上的全壘打球,結果這位爸爸頭下腳上摔得很重,連轉播員和球評,都忍不住出聲安慰。

亞利桑那響尾蛇作客辛辛那提,與紅人三度交手,David Peralta不愧『蛇王』這個名號,狂掃五安,當中包括一支兩分砲,為球隊貢獻7分打點。David Peralta上場,一棒擊出,球飛向中外野偏右方向,全壘打!終場響尾蛇在延長賽,以14比11擊敗紅人,寫下三連勝佳績。

同樣吸睛的還有場邊這段花絮,一位紅人隊球迷,為了幫孩子接這顆全壘打球,不顧手上還端著食物,直接豁出去了!喔不不有人受傷了,球被另一個小孩接走了,這位老爸實在好痛又好慘,雖然孩子小失望,但父子還是來個深深擁抱。

另外,西雅圖水手,作客波士頓與紅襪交手,兩隊也是纏鬥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Sam Haggerty在10局上,突破僵局敲出致勝安打,讓水手取得4比3領先,緊接著Mitch Haniger也補上一發3分砲,打出全壘打,終場水手以7比3,讓紅襪吞下二連敗。

水手這一戰僅敲出3支安打,卻攻下7分,得分效率驚人,也成為1994年以來,第一支達成3安打以內得7分以上的球隊。還有,紐約洋基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連戰兩場,Domingo German繳出6局僅失3分的優質先發,洋基終場以6比3擊敗印地安人。

這一役對洋基來說相當有意義,除了是German本人相隔588天,再奪勝投之外,也終於再看到洋基本季難得的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