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吃2次"投手犯規" 大谷罕露傻眼表情

昨吃2次"投手犯規" 大谷罕露傻眼表情 | 華視新聞

鄭至惟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台灣時間12日,先發登板主投了5局,當中最引起球迷關注的話題,就是他在5局下,連續被抓了2次投手犯規,這也讓大谷難得在投手丘上展現比較大的情緒,露出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雖然賽後他坦言很失望,但他今(13)日沒有受到前一場比賽的影響,八局上代打登場,馬上就有安打演出!

台灣時間13日,天使和響尾蛇之戰,大谷翔平以代打身分登場!2好3壞,打到中外野方向,大谷翔平敲出安打,Taylor Ward上到三壘,天使發起攻勢。大谷翔平8局上一登場就有安打演出,就算在客場,觀眾還是很捧場!這場比賽天使在比賽後段逆轉響尾蛇,以8比7贏球!

而其實Ohtani桑前一天才剛先發登板,主投了五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他在五局下,被抓了2次投手犯規!第一次被抓投手犯規時,大谷雙手一攤,表達自己的疑惑!沒想到沒多久又再度被盯上!同一個打席兩次被抓投手犯規,大谷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罕見在投手丘上,有比較強烈的情緒展現!更有球迷開玩笑的說很適合作成「傻眼大谷」的梗圖以及表情包。

而連續的投手犯規也讓二壘上跑者連進兩個壘包回本壘得分,隨後情緒受到影響的大谷還因為不死三振,丟掉第2分!台灣時間12日的這場比賽,Ohtani桑遇到的狀況還真的不少!

三局上大谷被自己打出的擦棒球擊中右腿膝蓋,還痛苦的倒在地上,一度讓球迷擔心他是否會因此退場,不過鋼鐵人大谷不僅繼續打擊,還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下一棒Anthony Rendon將球打向中外野,大谷更是衝回本壘得分!只可惜忙了一整場的他,在天使以1分差贏球後,是無關勝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