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對戰小熊 甘特狂保送對手遭換下

紅雀對戰小熊 甘特狂保送對手遭換下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要帶大家看的精彩賽事,是小熊與紅雀之戰。台灣時間13日,紅雀先發投手甘特,只投了1.2局,原因是他在2局下半,竟然投出了5次保送,更糟糕的是,就連對方的投手上場打擊時,他也投出了四壞球,滿壘時,也是四壞球送分,被換下場後,鏡頭拍到他沮喪的低下頭。

台灣時間13日,紅雀推出先發投手John Gant面對小熊,但是二局下他迎來惡夢般的一個半局,在投出保送之後,慘遭狙擊!紅雀投手John Gant挨了小熊隊Ian Happ一發兩分砲,比數從1比0領先成了1比2落後。

受到重傷害的他,面對下個打者Jason Heyward,原本是2好球沒有壞球的絕對領先,沒想到最後又投出了保送,這讓投手教練必須喊出暫停,來到投手丘和他溝通!只是這似乎沒有發揮效果。

小熊主場觀眾用力鼓掌歡呼,感謝紅雀投手John Gant送的保送大禮包,而且對於小熊來說最大驚喜還在後頭,John Gant滿壘時又投出保送,直接送對手小熊1分,紅雀變成了1比3落後,最終只能被換下場休息,鏡頭拍到他低下頭沮喪的模樣。

接替他投球的中繼投手Jake Woodford,還是持續失分,丟掉的分數全算在John Gant頭上。最終紅雀一共丟了5分,才結束災難的一局,最終2比7敗給小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