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最遠一轟! 大谷飆470英呎兩分彈

生涯最遠一轟! 大谷飆470英呎兩分彈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被譽為美國職棒當代神獸的大谷翔平,台灣時間9日又開轟了!是今年球季個人第17支,還是一發距離470英尺的超大號全壘打,創下他生涯最遠的一轟!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說,這是他在天使主場,見過打最遠的一發全壘打。

還是記得我們前一天才說過,大谷兩天內獲得6次保送,因為投手對他投得小心翼翼,讓大谷幾乎沒有什麼好球可以打!而現在我們知道,對手的顧慮,是對的!

這球扛向右半邊,大谷翔平,說再見啦,大號全壘打,皇家投手Kris Bubic這顆失投落到好球帶正中間的球,大谷不客氣了!一棒夯出牆,送給天使主場的外野觀眾!這一發兩分砲,距離有470英尺,是Ohtani桑大聯盟生涯最大號的全壘打!連總教練Joe Maddon也說,這是他在天使主場,見過打最遠的一轟。

天使2比0領先又輪到大谷打擊,這球打擊出去,中外野落地彈了2下,Dozier追到了全壘打牆前,大谷翔平輕鬆上到二壘,大谷三局下再度貢獻一支二壘安打,同時靠著Max Stassi適時的炸裂秀,回到本壘得分!

而天使在這場比賽。還開了「轟趴」,全隊一共敲出5轟!以8比1擊垮皇家。至於大谷的同胞秋山翔吾,同一天則是擔任紅人的先發第8棒,中外野落地的安打,Barnhart回來得分,紅人取得1比0領先,秋山二局下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但沒想到這也是紅人本日的唯1得分,最終以1比5輸給釀酒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