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rero Jr.也開轟 藍鳥8轟炮擊芬威球場

Guerrero Jr.也開轟 藍鳥8轟炮擊芬威球場 | 華視新聞

李詩健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精彩賽事,要帶大家來看的是,藍鳥隊的小葛雷諾,今天敲出個人的第21轟,是目前大聯盟最多,而且他已經連續3天有全壘打演出,台灣時間14日作客紅襪隊主場的比賽,不只他一個人發威,而是藍鳥整隊火力全開,一共敲出了8轟。

藍鳥隊今年因為新冠疫情影響,無法回到位於多倫多的主場,基本上處於流浪狀態的他們,只好把別人的主場當成自己家來打,HERNANDEZ把球打向左外野,而且出去了,GURRIEL兩好兩壞,這球要來對決了,敲出深遠的飛球,一路飛出全壘打牆。作客來到波士頓,藍鳥第一局兩度上演炸裂秀,而且紅襪芬威球場著名的外野綠色怪物,頻頻被征服。

大棒一揮扛向左外野,這球直接飛出球場了,BOBICHETTE五局上轟出3分砲,藍鳥分數已經來到13分,全隊累積5支紅不讓,目前的全壘打王VLADIMIRGUERREROJR.,心想,也總該輪到自己表演,這球打到右外野方向,你相信嗎,GUERRERO反方向的全壘打,本季的第21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的GUERREROJR.,在第七局加入隊友的炸裂秀,藍鳥本日一共累積八轟,今天在百年歷史的芬威球場,寫下客隊最多轟的紀錄!並且以18比4賞紅襪2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