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is Jr.Machado"背靠背" 教士逆轉勝

Tatis Jr.Machado"背靠背" 教士逆轉勝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精彩賽事看過來!教士隊的小塔提斯,今天在滿壘時敲出全壘打,下一棒馬查多也開轟,兩人聯手上演「背靠背」的炸裂秀,這讓原本在七局上還落後大都會1分的教士,反倒大幅領先對手,以7比3一甩4連敗的陰霾。

TATIS將球扛向左半邊,聖地牙哥教士作客紐約發起反攻,FERNANDOTATISJR一棒超前比數,夯滿貫砲形成6比2,TATISJR平手時敲出滿貫全壘打,給了大都會重傷害,再度獲得了教士金項鍊!MACHADO將小白球打到左外野,這球出去了,MANNYMACHADO緊接著也開轟,兩人背靠背炸裂秀,一舉轟垮大都會,教士以7比3,擺脫4連敗。

焦點轉到白襪投手CARLOSRODON,今年球季演出過無安打比賽的他,本日也表現不俗,主投7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而且這支安打,原本可能是一次三振!喔有了,喔哇這是一記漂亮的滑球,對那是他今天投最好的一顆滑球,本日最佳滑球沒有受到主審青睞,沒有直接解決打者的RODON,最後反倒被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隨後在這個半局丟掉一分,幸好白襪最終還是以4比1打敗老虎,RODÓN拿下本季第6勝。

CONTRERAS掃到三壘,ARENADO反手接球,行進間長傳一壘抓到了,不可思議,今天紅雀和小熊之戰,8屆金手套獎得主NOLANARENADO,又是用美技寫日記的一天!今天分別在2局下和4局下,將眼看就要穿出去了小白球攔截,其中一次還是跳起來傳球,依舊精準送到一壘,刺殺打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