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首打席就敲安打

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首打席就敲安打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之前被下放到3A的旅美好手張育成,最近打擊回溫了,又被印地安人隊,升上大聯盟。台北時間22號對上太空人,先發第8棒,擔任一壘手,張育成第一次打擊,就敲出右外野安打,還跑回球隊第一分。重新站上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就給總教練留下好印象。

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重返大聯盟的第一個打席就建功, 第8棒的張育成不僅敲出球隊第一支安打,隊友也擊出安打,將他護送回本壘,得到球隊的第一分,不過整場比賽張育成4打數1安打,吞下3次三振,打擊率1成79,印地安人隊1:0領先沒多久,太空人4局下半,靠著Jose Altuve一棒追平, Altuve陽春砲追平比數。

隊友Kyle Tucker更在五局下一棒超前, 6局上張育成再次上場,卻在滿壘時被三振,好在下一棒Ernie Clement適時建功, Clement敲出清壘二壘安打,一下灌進3分幫助球隊4:2逆轉戰局。不過隨後又被太空人追平,7局上Cesar Hernandez 決定跳出來當英雄,Hernandez敲出生涯新高第16轟,幫助印地安人隊5:4擊敗太空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