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rero.Tatis開轟! 名字有Jr.都超威!

Guerrero.Tatis開轟! 名字有Jr.都超威!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北時間今(22)日,兩位傳奇球星「二代」,小葛雷諾和小塔提斯打擊手感火燙,分別擊出第32和29號的全壘打,果然名字裡有JR.的都很厲害。

多倫多藍鳥的Vladimir Guerrero Jr.,在全明星賽後手感依然火燙,一看到球路偏高當然不可放過, 賽事主播:「Guerrero逮中這球打得又高又遠左外野方向Guerrero炸裂啦,這是發大號的陽春砲,至少飛了430英尺遠,他在全明星賽後的4支安打都是全壘打。」

Guerrero敲出本季第32號全壘打落後大谷2轟,但79打點持續領先群雄,打擊率3成29,美聯排名第2,整體攻擊指數(OPS)1.107仍是大聯盟第1,不過藍鳥打線不給力,仍以7:4敗給紅襪吞下二連敗。

另一位也上演炸裂秀的JR.,教士隊的Fernando Tatis Jr. ,來到勇士隊主戰作客,五局上半一壘有人,逮中了紅中的速球,一棒送出左外野牆外, 賽事主播:「球飛得很深遠,Fernando Tatis Jr. 這一球過牆啦。」Fernando本季的第29轟出爐,這發兩分砲飛行了411英尺遠,也幫球隊拉開領先幅度,就算是對手球迷噓聲四起,Tatis Jr.回到本壘還是要帥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