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先發6局飆6K 收下本季第6勝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距離上一次先發投球已經超過十天的大谷翔平,在天使和遊騎兵系列戰第二戰掛帥先發。第一局雖然一度被對方攻占三壘,但大谷還是成功化解危機,三局上大谷上場打擊,一二壘有人,遊騎兵投手Kolby Allard球投太低了捕手一時間還找不到。離譜的暴投滾得老遠,捕手第一時間還不知道球在哪,天使二壘上的跑者Juan Lagares眼見機不可失,撲回本壘SAFE,幫助天使先馳得點,有了一分的領先,也讓大谷投得更穩定。

兩好球投手投出Brock Holt揮棒落空,五局上半,天使三壘手Mayfield再貢獻一發陽春砲幫大谷「贊聲」。Mayfield打到深遠中左外野,「傑克船長」開轟了,天使隊2:0暫時領先。六局下遊騎兵積極反擊,靠著高飛犧牲打攻下一分,大谷帶著一分領先退場,好在牛棚投手給力,幫Ohtani桑守下第6勝,終場天使2:1擊敗遊騎兵,大谷總計投6局失1分送出6K防禦率2.93。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