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亂入 Robles帶"新夥伴"上場守備

綜合報導  / 美國

前一天一隻貓闖進洋基球場,工作人員為抓牠,弄得人仰馬翻。鏡頭轉到國民隊這裡,畫風就有點不太一樣了,一隻螳螂飛到了羅布列斯(Victor Robles)球帽上,他不僅沒有趕牠走,還帶著牠上場守備,還不忘提醒這隻螳螂,現在幾出局了,就像是帶著寵物上班一樣,畫面相當逗趣。

賽事主播:「喔喔那是什麼,是一隻幸運螳螂嗎,那是外星人。」不管是幸運螳螂還是外星人,國民外野手Victor Robles已經把他當成共同拚戰的小夥伴!還帶著他上場守備,和隊友互相提醒1出局、1出局的時候,也不忘告訴螳螂,1出局,確保每個夥伴都知道現在的出局數,也有人說,這隻螳螂不用買票,就可以擁有最棒的球場座位。

鏡頭轉到老虎紅襪之戰,Miguel Cabrera距離生涯里程碑,又前進了一步!賽事主播:「深遠飛球在右外野,這球回不來了,距離500轟倒數2轟。」Miggy二局上敲出一發陽春砲,這讓他生涯全壘打數來到498支,也是本季第11發紅不讓。另外他在四局下,再度敲出安打,球場人員也立刻換上新的數字牌,生涯安打數也來到2944支,排名大聯盟史上第35位。

重要的是老虎這天也以4比2擊敗紅襪。而前一天被金鶯7比1踢館成功的洋基,這天報了一箭之仇。賽事主播:「打向右外野很高很遠,Santander往後退到全壘打牆,再見了。」Giancarlo Stanton四局上這支三分砲,已經幫助洋基以9比0領先,最終則是以13比1大比分差復仇成功,因為王牌投手Gerrit Cole、以及左投Jordan Montgomery確診新冠病毒,而被緊急拉上大聯盟的Luis Gil,生涯初登板主投6局無失分,有6次三振,首次登場就收下大聯盟第一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