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隊友綁休息區 Guerrero Jr."獲釋後"開轟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藍鳥隊的小葛雷諾,台灣時間3日敲出本季第34轟,有趣的是,前一場比賽他難得休假,獲得1天的休息時間,但是卻因為太愛惡作劇,被隊友五花大綁,看起來一臉無辜的樣子,而小葛雷諾雖然沒辦法隨意走動,但還是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盡責地幫隊友加油!

時間先倒回前一天,藍鳥隊的VLADIMIRGUERREROJR.被隊友給綁在椅子上,因為隊友覺得他真的有點煩,所以他們就把他綁在休息室角落,還綁在欄杆上加固,因為他真的太鬧了,尤其是當他沒有上場時,更有時間來和大家「培養感情」,沒想到被隊友封印在角落,換場時鏡頭拍到他,一臉無辜的樣子,彷彿希望有人來救他,最後藍鳥隊還PO出一張照片,是他開心的比YA,並且附註「只有這樣才阻擋了他。」

而這一招,印地安人一定很想學,因為中斷161連續出賽,休息了一天之後的小葛雷諾,台灣時間3日再出發,馬上趕進度。賽事主播說:「這球打擊出去,還在飛,出去了!」GUERREROJR在6局下敲出一發2分砲,幫助藍鳥以2比2追平比數,本季全壘打累積34支,暫時落後第一名的大谷翔平3轟,獨居第2。

但印地安人在延長賽,由AMEDROSARIO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JOSÉRAMÍREZ補上2分砲,最終以5比2帶走勝利。另外,球迷可能暫時無法在印地安人的比賽中看到台灣好手張育成的身影了,因為他本季第二度被下放3A。至於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則是連續兩天繳出4打數無安打,天使也以1比4敗給遊騎兵。

不過在同一天,大聯盟公布7月美聯MVP,大谷翔平再度蟬聯,連續2個月當選最有價值球員,希望這項好消息能讓OHTANI桑趕緊甩開這陣子的小低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