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rzer投效道奇首先發 隊友開轟「送暖」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賽揚級強投薛澤,轉隊效力道奇之後,台北時間5號,第一次掛帥先發,對戰太空人。雖然薛澤1局上,就挨了一發陽春砲,但一局下,道奇隊友們挺身而出,連續轟出兩發全壘打,給新同學送上大大的溫暖。

穿上道奇隊球衣的Max Scherzer,首度先發登場對戰太空人,一開局,面對第二棒的Brantley就先挨了一轟,Brantley打向深遠右外野眼見著這一球過牆了全壘打,新同學第一次上場就被欺負,一局下,Mookie Betts就告訴大家,Max Scherzer有我罩。

賽事主播:「這球帶到深遠的中外野再退再退退到牆邊紅不讓,Mookie行動表現同學愛,搭檔的捕手Will Smith,告訴大家,我對 Scherzer才是真愛。」 賽事主播:「這球又高又遠外野手不用再退過大牆了炸裂啦,Will Smith轟出三分砲,兩分全壘打灌進4分,讓剛轉隊來的 Scherzer投得更起勁。」

 賽事主播:「揮棒落空Altuve吞下3張老K, Scherzer主投7局飆出10次三振,只失2分奪下本季第9勝,而道奇隊的補強仍不間斷,5日宣布再簽下資深左投Cole Hamels,37歲的Cole Hamels曾是費城人的王牌投手,生涯163勝122敗,防禦率3.43,曾4度入選明星賽,還曾在2008年拿下世界大賽MVP。

目前道奇擁有投手Hamels、Bauer、Scherzer、Kershaw和David Price,5個人就曾拿下8座賽揚獎、入選26次明星賽,宇宙級的豪華陣容,也看得出道奇拚連霸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