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誤闖球賽 工作人員追逐逮不著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接著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3日,洋基在主場大幅落後給金鶯,通常這種時候觀眾應該是開心不太起來,但是「喵星人」的出現,卻炒熱了現場氣氛。兩隊比賽比到8局下,一隻小貓闖進球場當中,工作人員怎麼抓都抓不到牠,加上觀眾大聲的吶喊,讓這隻小貓更緊張了,在球場四處逃竄。

洋基主場迎戰金鶯,八局下,條紋軍團6分落後,主場觀眾本來應該是開心不太起來,但是一隻貓的出現,卻點燃了現場氣氛,虎斑貓朝著金鶯外野手RYANMCKENNA跑過去,最後在全壘打牆前坐了下來。但可愛歸可愛,出現在球場中,還是會被歸類為不速之客,洋基球場工作人員,只好使出包圍戰術,但這讓小貓開始逃竄!

觀眾說:「貓貓加油!貓貓加油!」加上觀眾大聲吶喊,讓誤闖的牠更加緊張,跳上跳下,工作人員也沒轍。賽事主播說:「開門讓牠出去就好啦,他們在忙什麼,噢我的天啊。」小貓歷險記連洋基球員都看得津津有味,最後這隻貓從連接觀眾席的閘門逃脫,看來應該是受到不小的驚嚇。

結束插曲後,還是洋基球員還是要回來面對比賽的現實,來看看更早之前,他們是怎麼陷入落後的。賽事主播說:「MULLI一棒夯到右外野,打得紮實CEDRICMULLI,開轟啦,AUSTINHAYS,在左外野,這球打的強勁,JOEYGALLO退到牆邊,第1、2棒背靠背開轟。」加上3局上這次連續開轟,金鶯全場一共繳出4支全壘打,11支安打攻下7分,在貓貓事件之後也沒有被逆轉戰局,以7比1客場踢館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