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翌達空手道"型"分組第5 無緣晉級

黃昱賦 陳建邦 許富傑 報導  / 嘉義市

我國空手道好手王翌達今(6)日出戰東京奧運空手道男子個人型項目,嘉義市出身的他,國中就讀的校方及市府,替他組成了龐大的應援團,雖然最後只在分組賽拿下第5,無緣晉級,不過家人認為,他苦練了這麼多年能走到奧運殿堂,已經是盡了最大努力。

從小在嘉義市長大的王翌達,空手道男子個人「型」的項目曾拿過亞運銀牌,成績不俗。這次代表我國前進東奧,玉山國中畢業的他,過去的師長加入應援,製作許多面加油看板一起為他打氣。而他的老家,雖然爸媽一早還在忙著花店的工作,但看著他這幾年來的辛苦練習,希望可以在賽場上,發揮所有實力。

比賽時間一到,立刻打開電視關注轉播,爸爸過去就是空手道國手以及國際裁判,給王翌達很大的啟蒙,雖然這次東奧分組賽只拿到第5,無緣晉級,但家人已經對他的表現感到光榮。王翌達空手道男子「型」無緣分組前3,止步淘汰賽,但首次登場東京奧運的他,已經替自己留下了一個里程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