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轉隊就建功 Bryant率隊反攻逆轉勝!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來看大聯盟的精彩賽事,台北時間(6)日,巨人出戰響尾蛇,剛轉到巨人隊的球星布萊恩,扮演2次關鍵角色。九局上,球隊落後4分,布萊恩率先打出二壘安打,帶起反攻氣勢追平比數。十局延長賽,一二壘有人,布萊恩再次,打出超前比數的安打,幫助球隊以5比4收下勝利。

台北時間今(6)日,巨人隊作客亞利桑那,出戰響尾蛇隊,做為主人的蛇隊打線,完全都沒在客氣,整場比賽把客人給吃得死死,帶著4分領先來到九局上半,輪到巨人隊最後反攻,剛轉隊過來的「老大」Kris Bryant跳出來,告訴小老弟們我們要反攻啦。

沒人出局Bryant一棒就上到二壘,隨後打線也沒讓「老大」漏氣,接連的安打串連,不可思議的追平比數。這一棒打得場邊巨人球迷嗨翻天,而進到十局延長賽的巨人軍,氣勢如虹,因為他們的「老大」Bryant又要上場啦!左外野「車布邊」的二壘安打,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送回二壘上的跑者,搶下超前分。Bryant挺身而出當英雄,終場巨人以5:4險勝響尾蛇。

而Bryant前東家小熊隊,也上演反攻戲碼,對戰洛磯隊前四局4:0落,第五局上也吹起反攻號角, Contreras一次送回兩名跑者,追到只差一分,下一棒再補刀。小熊攻下4分大局,但下半局洛磯隊的「故事哥」Trevor Story,就討回去了。洛磯再搶回兩分的領先,可惜小熊反攻不夠力,以5:6輸給洛磯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