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內戰"插曲! 女球僮撂倒鬧場球迷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大聯盟賽事不止場上精彩,場邊更有戲!台灣時間9日,洛杉磯內戰,道奇出戰天使的最終回。比賽過程中發生一段插曲,一名球迷竟跑進外野來鬧場,一堆保全追著他跑,還是抓不到人。最後是靠著場邊的一名女球僮,才將這名鬧場男子給撂倒,很多人都說,女球僮身手了得。

這名球迷,先躲過左邊一位,再閃過右邊一位,六七名保全要抓要撲就是逮不到,這名男子就像美式足球跑鋒,一路向前衝,30碼20碼10碼,在準備TOUCHDOWN時,竟殺出這一位場邊的女球僮,一把將男子撲倒,男子整個人翻過場邊矮牆,保全群攻而上將他抓住。

女球僮抓準時間,將這男子給撲倒,獲得全場觀眾歡呼,這應該也是球迷鬧場前,始料未及的,回到比賽場上,道奇派出WALKERBUEHLER先發,一開局就完全沒給對手機會,一局下道奇MAXMUNCY就突破佈陣,幫球隊先馳得點,MUNCY這球推到左外野道奇1:0領先。

安打不一定要打得強勁,打得巧妙更重要,隨後再靠著天使游擊手一個偏高的回傳,道奇再下一城, 游擊手回傳本壘MUNCY滑了下去捕手來不及觸殺,MUNCY先一步滑進本壘,道奇取得2:0領先,而且道奇隊友在守備上,也給WALKERBUEHLER最大的支援。

三壘方向彈跳球邊跑邊傳TURNER漂亮的美技,堅強守備當後盾,打擊上ALBERTPUJOLS也要告訴BUEHLER,你是世上最幸福的人,沒有好球三壞球還是出棒打到深遠左外野這球是打到月球了嗎PUJOLS生涯676號全壘打,PUJOLS一棒再掃出一發2分砲,比數拉開到5:0,這也是ALBERTPUJOLS生涯的第676發全壘打,生涯累積排名第5位,而大谷翔平連續3場代打出場,8局上2出局二三壘有人,大谷選到四壞球保送,終場道奇以8:2擊敗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