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局失3分! 前田健太奪本季第5勝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日本

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台灣時間9日,收下睽違1個月的勝投。面對太空人,他主投5局失3分,儘管表現不是太理想,但是有隊友的火力相挺,雙城五局結束取得4比3的領先,隨後在第6局由波蘭柯貢獻一發3分砲,個人單場的第二支全壘打,幫助前田拿下本季第5勝。

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出戰太空人,上一次拿下勝投還是美國時間7月4號,這場比賽投得也有點抖。這球穿出去,POLANCO飛撲接球,傳一壘抓到JO,POLANCO的美技守備,這個半局結束了,原本以為4局下,靠著二壘手JORGEPOLANCO的美技,MAEDA桑可以不用丟分,但太空人提出挑戰後,改判SAFE!

太空人將這1分要了回來,還好前田也沒因此崩盤,本日投了5局掉3分,而剛剛賣力撲球的POLANCO,絕對是前田請吃消夜的頭號人選!飛向右外野方向,還在飛而且回不來了,賽季第20轟,這是POLANCO本日第2支全壘打,還是一發3分砲,雙城最終以7比5贏球,雖然過程驚險,但前田健太還是收下了本季第5勝。

轉到市民銀行球場,為了紀念在2017年,因墜機意外身亡的強投ROYHALLADAY,費城人舉辦了他的背號退休儀式,HALLADAY拿過2屆賽揚獎,也在效力費城人時期投出過完全比賽,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費城人投手ZACKWHEELER,扛起先發重任,肯定也有不同的使命感。

WHEELER跳在空中徒手接球,及時傳向一壘刺殺,沒有比這更棒的投手美技守備了,WHEELER一度連續解決22名打者,彷彿真的有神秘力量的加持,一路投到了第9局。 最終WHEELER完投九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以3比0完封大都會。在ROYHALLADAY背號退休的這天,拿下別具意義的一勝,費城人在系列賽三連戰橫掃大都會,收下8連勝,目前在國聯東區暫居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