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球混淆打者 Holt投出最慢好球!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棒球比賽裡頭,如果雙方分數差得比較多,也就是說,勝負可能已經沒有懸念的時候,為了不要消耗投手戰力,常常會推出野手來登板投球,幫忙吃掉一些局數,也許大家對野手投球期待沒有這麼高,所以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驚喜,像是遊騎兵的Brock Holt,就投出了史上最慢的好球。

遊騎兵8局下半以3比12落後給運動家,俗稱的垃圾時間,條子軍團推出野手Brock Holt來登板。生涯第3度登板,試圖來降低他13.50的防禦率,第1球是好球,再看一次這球,投得很高很慢,一度還消失在畫面當中,根據大聯盟官網公佈,31.1英里,是2008年開始追蹤球速以來,史上最慢的好球。

投得慢不是最難重點還得進到好球帶,從天而降的小便球,讓Josh Harrison打成投手前方的滾地球,最終被Holt傳一壘刺殺,1出局!運動家輪到Matt Chapman,捕手Jose Trevino,還試圖移動手套,來偷好球!賽事主播:「你有看到TREVINO想要偷好球嗎,他試著把球拉回好球帶。」

這對投捕搭檔是認真的,而打者Chapman也積極出棒! 賽事主播:「這球打得很用力,落地形成安打,我的天他要衝二壘,什麼情況,」Chapman敲出了安打,但是被Charlie Culberson回傳球觸殺,隊友都笑了,Chapman盯著球看得很仔細,也看了很久,出棒將小白球打到外野去,還想挑戰遊騎兵外野手,最後被觸殺在二壘。而拿下兩個出局數的Holt,面對第三位打者Tony Kemp,快慢球速交替使用,投到滿球數。

賽事主播:「好耶,滿球數,投好球拜託投好球,超慢速球,我想看到他投出三振,我想看揮空三振,讓我們看看。Kemp打得很紮實,Peters往後退接住啦。Holt抓下第3個出局數,本日主投1局無失分,雖然遊騎兵以3比12不敵運動家,但Brock Holt投出了代表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