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王競爭激烈 大谷42轟暫領先!

美國  / 美國

大聯盟全壘打王之爭愈來愈激烈,台北時間31日,大谷42轟出爐,雖然還暫居領先位置,但幾位競爭對手手感都很火燙,藍鳥隊小葛雷諾(VLADIMIRGUERREROJR.)單場有雙響砲的表現,以38轟和皇家隊的培瑞兹(SALVADORPEREZ)並列第二名,而教士隊小塔提斯(FERNANDOTATISJR.)也打出第36轟緊追在後。3位強打者不約而同,同一天都開轟。

來看大聯盟砲聲隆隆的一天,多倫多藍鳥隊主場迎戰金鶯,金鶯首局先馳得點1:0領先,但四局下VLADIMIRGUERREROJR.上場,不囉嗦一棒就追平, 逮到內角94英哩的速球,直送到左外野第二層看台上,第37號全壘打誕生。

回到休息室GUERRERO開心穿上「開轟幸運外套」,但穿上了哪捨得脫下來,七局下球隊4:2領先兩分,球數一好三壞,你以為要等保送嗎?才沒有呢, 平射砲直接出牆,單場兩度炸裂38轟出爐,再度穿上「開轟幸運外套」,最終藍鳥以7:3擊敗金鶯。再來看到教士出戰響尾蛇,第一局二壘有人兩出局,TATIS一亮相就建功, 海底撈月般的揮棒,把偏低曲球撈出牆外,一棒兩分為球隊攻勢揭開序幕。

有好的開始也要有好的結束,九局上教士6:5一分領先,二壘上有人,TATIS再逮中這個直球, 深遠中外野的長打,MACHADO輕鬆再回來得到保險分,教士最後以7:5捕蛇成功,大聯盟全壘打王之爭打得火熱,目前大谷仍以42轟領先,SALVADORPEREZ和GUERREROJR.都以38轟名列第二,TATISJR.則以第36轟緊追領先群,究竟誰能笑到最後,球迷們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