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rzer6局好投! 牛棚砸鍋搞丟勝投

葉豐瑋 林志純 報導  / 美國

道奇投手薛澤(Max Scherzer),台北時間2日出戰勇士隊,繳出六局無失分、9次三振的成績,雖然牛棚砸鍋弄,還是幫助道奇,強壓國聯中區「龍頭」勇士隊。至於另外一位,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更驚人,主投七局,就飆出15K,展現強大三振能力,就連身為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都只能望球興嘆。

第一局三振大谷,對上聯盟全壘打王大谷翔平,Gerrit Cole沒在怕,98英哩塞進紅中照樣讓大谷揮了個大空棒。台北時間2日洋基跟天使之戰,Gerrit Cole開賽就狂展K功,第三局三振大谷,外竄軌跡有夠大,二次對決Gerrit Cole又讓大谷揮到空氣,拉拉球衣下場休息,Gerrit Cole看起來毫不費力,第六局三振大谷,打者翔平揮棒完全跟不上。

兩人三次交手OHTANI桑領了三張老K,但吃鱉的不只他,第七局第15K,116球主投七局Gerrit Cole狂飆15次三振只掉1分,幫助洋基以4比1擺平天使,Gerrit Cole也拿下本季第14勝。另一地道奇投手Max Scherzer,也來個「賽揚級」強投的日常,開賽三振,早安午安晚安,把勇士首棒打者請下場,這還只是起手式,連兩K,前六局就飆出9次三振無失分,但第七局道奇教練團,選擇讓只用了76球的Max Scherzer下場休息,接替的後援投手就遭到狙擊。勇士Rosario一棒打掉了Max Scherzer的勝投,甚至「斧頭幫」還一度取得超前,好在八局下靠著自家打線串連才解套。八下,九上Joe kelly接手,幫道奇4:3守下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