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大谷手傷跳過先發 打者翔平開轟!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會被稱為「外星人」不是沒有道理的。他先是傳出右手腕痠痛,確定跳過9月1日的先發投球,而他雖然還是會上場打擊,不過31日的比賽,前兩個打席都吞下了三振,就在大家猜測,他是不是受到了右手傷勢的影響時,沒想到他馬上演出炸裂秀,本季第42轟出爐。

賽事主播:「噢我的天,球打中了他的手或是手臂。」一顆快150公里的速球,直擊大谷翔平的右手腕,當下他扶著自己的手表情痛苦。天使宣布大谷翔平因為手腕仍感到痠痛,將跳過原定9月1日的先發登板,但仍會在之後的比賽上場打擊。31日天使主場迎戰洋基,打者翔平以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繼續登場。

賽事主播:「他遭到三振,大谷本來還以為是保送。」大谷翔平走下場時,忍不住搖搖頭,因為透過動畫來看,這球OHTANI桑真的有點冤枉,第一個打席苦吞老K,第二次上場打擊,又再度遭到洋基先發投手COREYKLUBER三振,投手大谷暫時不能投球,打者翔平前兩個打席又沒貢獻,難免讓人聯想到,是否受到右手腕痠痛的影響,不過大谷翔平,馬上否定了這個看法!

賽事主播:「OH~TANI,又高又遠,又出去啦,42轟在右外野炸裂!」大谷翔平在五局下5比5時,敲出陽春砲,幫助天使以6比5領先洋基,同時也以42轟,持續領跑大聯盟全壘打排行榜。值得一提的是,挨轟的苦主,是一個月前被交易到洋基的前天使左投ANDREWHEANEY,大谷棒打老隊友,賺進本季第90打點,儘管天使又被追平,但JUANLAGARES八局下打下超前分再度逆轉,天使以8比7,1分差險勝洋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