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第7轟炸裂! 張育成首次代打開轟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來看台灣選手在大聯盟的精彩表現,效力印地安人的手張育成,雖然在台北時間2日,對戰皇家隊比賽沒能先發。但在七局上,球隊落後1分,張育成上場代打。張育成把握住機會,一棒掃出左外野的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也是他個人生涯的第一支代打全壘打;更在11局的延長賽中,再打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6:5擊敗皇家。

八月份飆出四轟的張育成,雖然在對皇家隊比賽沒能先發,但在七局上,印地安人隊還以2:3落後1分,張育成臨為受命上場代打。雖然已經兩人出局,但張育成還是頂住壓力,一棒建功, 張育成逮中滑球,直接送出左外野大牆,幫助球隊3:3追平比數。

比賽延長賽第11局上半,印地安人先攻下超前分,一三壘有人,張育成再次上場告訴大家,我的狀況真的很好。二壘打左外野的深遠安打,送回一名跑者,雖然第二名跑者被觸殺在本壘前,但已經幫球隊攻下珍貴的保險分,終場印地安人以5:3擊敗皇家。張育成這發全壘打,是他本季的第7轟,更是他MLB生涯的第一支代打全壘打,也是繼道奇隊胡金龍之後,再次有台灣球員代打開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