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生日禮! 費南德茲闖美網女單4強

最棒生日禮! 費南德茲闖美網女單4強 | 華視新聞

方子齊 翁英修 編譯  / 美國

年紀剛滿19歲,就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4強!加拿大小將費南德茲,7日在美網女子單打8強賽上,戰勝烏克蘭好手。費南德茲才剛在6日過19歲生日,這張美網4強門票,可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回顧這次出征美網,費南德茲過關斬將,接連淘汰大坂直美與柯貝這2名世界排名前5名的選手。這也讓費南德茲成為美國選手小威廉絲之後,最年輕就寫下這筆紀錄的最大黑馬。

加拿大網球選手費南德茲說:「我事實上無話可說,對於我此時的感受哈哈…。」一開口就流露出小女孩的稚氣,畢竟費南德茲才剛度過19歲生日。進入19歲的第一場比賽,費南德茲上場第1盤,就用充沛的精力,重挫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紐約的觀眾嘖嘖稱奇。絲薇托莉娜,隨後在第2盤扳回一城,但費南德茲再度發威,一發球,就被精準回擊。到了第3盤,兩人奮力追逐極限,費南德茲占了上風,最終搶下勝利。

美國網球公開賽主審說:「比賽由費南德茲拿下2比1。」不只闖進女單4強賽,回顧費南德茲這次出征,一路擊退日本選手大坂直美與德國選手柯貝。這讓她成為美國選手小威廉絲之後,最年輕就創下這項紀錄的黑馬。費南德茲下一步,對上白俄羅斯好手莎芭蓮卡,美網準決賽精采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