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ez又開轟! 追平小葛並列全壘打王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大聯盟全壘打王之爭愈來愈激烈。台灣時間21日,皇家和印地安人的雙重賽,皇家重砲捕手Salvador Perez在第1戰,就敲出了本季第46轟,不但追平藍鳥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全壘打王,並創下MLB捕手單季最多轟的紀錄。而第2戰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獲得先發機會,可惜手感不佳,3打數沒敲出安打,吞下3次3振。

皇家和印地安人雙重賽開打,第1戰皇家打線從第2局就發揮,Hunter Dozier逮中這個偏高速球直接送出牆,2分入袋2:0領先,3局上1出局1壘有人,球一偏高,Benintendi又掌握住了,Benintendi這球一出手就知道留不住,2發2分彈幫皇家拉開領先差距來到4:0,5局上1壘上有人,輪到Salvador Perez, Perez要告訴大家,「無三不成禮」的規距他很懂,Perez本季的第46轟出爐,不但追平了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全壘打王,也正式超越名人堂鐵捕Johnny Bench,在1970年創下的單季45轟,成為MLB史上單季最多轟的主戰捕手,終場皇家靠著三發兩分彈,以7:2轟垮印地安人。

來到雙重的第2戰,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擔任先發3壘手打第6棒,2局下半球隊落後2分,1出局2壘有人,張育成一個可以幫球隊追分的機會,可惜沒能掌握,被一個漂亮的滑球吊中,遭到3振出局,打擊手感不佳,也影響到他的守備,皇家打者想短打,面對這100麥的速球沒能點好,張育成卻因為和投手默契沒喬好,相互搶球沒能直接接殺,還好投手隨後補救順利傳向2壘完成封殺,沒造成傷害,在紐約打擊火燙的張育成,回到自家主場手感卻冷冰冰,3個打數不但沒擊出安打,還吞下3次3振,印地安人打擊也持繼不振,再以2:4輸給皇家,雙重賽苦吞2連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