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暖男Betts! 為敵隊菜鳥換回紀念球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通常球員創下重要的生涯紀錄時,聯盟、球團會幫忙把當時那顆球要回來,留給選手當做紀念,如果打上觀眾席就要看看球迷願不願意還給你了。台灣時間20日,紅人菜鳥TJ Friedl,敲出了他大聯盟生涯的第1支全壘打,第1個幫他把球要回來的人,竟然是敵隊球員道奇外野手Mookie Betts,球迷也二話不說將球還了回去,最後貝茲還拿了自己的簽名球棒送給這名觀眾,暖男行為也被大聯盟官網稱為「年度最佳交易」。

打第1球TJ Friedl在左外野全壘打,紅人菜鳥TJ Friedl在大聯盟生涯第2個打席,敲出了全壘打,首安即首轟。對於一位新人來說,這無疑是意義重大的一刻,他回到休息室接受隊友的歡呼,這顆球打上了右外野觀眾席,有個人立刻意識這顆球的與眾不同。只見這名幸運的觀眾,把難得接到的TJ Friedl首轟球丟了回來,因為道奇外野手Mookie Betts向他要球!

賽事主播說:「Betts跟球迷說那是首安球,我們要拿回來,我會拿其它東西跟你換。」Mookie Betts拿自己的簽名球棒,來幫敵隊的紅人菜鳥Friedl換回紀念球,暖男行為被大聯盟官網稱為年度最佳交易!紅人球團賽後也轉發影片,表示這是偉大值得尊敬的行為,Respect!

而紅人新秀Friedl更是感動到不行!紅人菜鳥TJ Friedl說:「真的太不可思議,這絕對是世界級球員的風範,我只想當面跟他道謝。」Friedl感恩在心,而Mookie Betts則是向媒體表示,因為他前一天看到大螢幕,發現Friedl是大聯盟初登版,所以看到他開轟之後,想起那是他的生涯首轟,才會把球要回來。

Betts生涯不缺乏這樣的貼心行為,他表示自己是受到湖人球星Kobe Bryant的啟發。道奇外野手Mookie Betts說:「 有一次我跟Kobe談話,他告訴我球場之外,人們如何評價你才是更重要的。」Betts也說會拿球棒換,是因為那位球迷絲毫沒有猶豫就把球丟回來,甚至甚麼都沒問,拿到Betts的簽名球棒後,紅人球迷也開心拍下認證照,而首轟球,現在被Friedl放在家中的玻璃櫃,連同那場比賽的計分卡被好好收藏著,Friedl表示會在未來努力寫紀錄,蒐集更多的紀念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