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火力全開! 7:2勝印地安人挺進季後賽

白襪火力全開! 7:2勝印地安人挺進季後賽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來關心大聯盟季後賽最新戰況,台灣時間24日,芝加哥白襪出戰印地安人,進行雙重賽。只差1勝就能贏得美國聯盟中區冠軍的白襪隊,一開賽就火力十足,前兩局就轟出4發全壘打,打下7分,最終以7:2輕取印地安人。白襪隊睽違13年後,再度挺進季後賽,也是本季首支拿下分區冠軍的隊伍。

只差1勝就能奪下美聯中區冠軍的芝加哥白襪,作客克里夫蘭和印地安人進行雙重戰,在第1戰、第1局、白襪的第1棒,就展現贏球的企圖心。偏高的變化球被Tim Anderson逮中,首局首打席就搶下第1分,來到2局上,白襪的攻勢更可怕, 5棒的Luis Robert ,同樣一上場就開轟,偏高速球被轟得老遠。

而下一棒的Jimenez也來復製貼上, back to back的全壘打,幫球隊攻下第3分,但是要來拚冠軍的白襪打線,哪會就此罷休。1出局2、3壘有人,輪到首局開轟的Tim Anderson,再次逮中偏高的速球,一棒送出右外野大牆,白襪隊打完前兩局,就以7:0遙遙領先。

雖然印地安人也回敬了兩發全壘打,但僅僅都是陽春砲無力反轉,白襪6局押上Kimbrel後援,最後的第七局再押上守護神Hendriks關門。白襪最終7:2擊敗印地安人,連續兩年闖進季後賽,也是球隊自2008年等了13年後,再度拿下美聯中區冠軍,而本季回鍋接掌兵符的總教練Tony La Russa,也向子弟兵表達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