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俱佳! 張育成敲3安又策動雙殺

攻守俱佳! 張育成敲3安又策動雙殺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樸星宇 報導  / 美國

在台灣時間24日,白襪和印地安人的雙重賽中。台灣好手張育成,在兩場比賽都有獲得先發機會。第1戰他擔任第6棒二壘手,擊出1支安打;而第2戰則是改守游擊,打擊上不但有2支安打表現,還有守備美技。張育成打擊手感火燙,近7場比賽共敲出9支安打、包含1轟,打擊率將近4成。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近期打擊手感火燙,在白襪和印地安人雙重賽中,都獲得先發機會,第1戰擔任第6棒二壘手,4局下1人出局。張育成逮中這個外角球,強勁的滾地球,白襪游擊手撲下去也擋不住,穿越三游防線的漂亮安打。5局上,再和隊友完成一次漂亮雙殺, 漂亮的6-4-3 Double play行雲流水,瓦解白襪攻勢。

來到雙重賽第2戰,張育成改守游擊大關,4局上,白襪打者擊出右外野安打,外野手長傳回2壘,一個彈跳讓張育成順勢觸殺,完美的守備配合,讓打者在2壘前飲恨,守備好表現打擊也更有信心,4局下2壘得分圈有人,張育成這棒咬得扎實,游擊方向平飛球安打,但二壘跑者怕被接殺仍停留在二壘,少了一分打點進帳。

到了6局下,1、2壘有人,又輪到張育成上場啦, 一個彈跳就進到外野手裡,迅速的回傳,原本2壘的跑者又被擋在3壘,連2次得點圈都打出安打,卻都沒能得分只能說運氣不佳,但張育成的守備拚勁仍舊十足,一個夾殺守備,張育成也奮不顧身的飛撲觸殺跑者,攻守俱佳也讓教練印象深刻,張育成也用成績,爭取更多上場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