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ez46轟炸裂! 追平小葛並列全壘打王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不確定美國是不是像日本媒體說的,不想把全壘打王給亞洲人,這不能亂下結論,但今年的全壘打王應該也是不美國人,因為在星期二敲出本季第46轟的,皇家重砲捕手Salvador Perez,是委內瑞拉籍的球員。還創下了MLB捕手單季最多轟的紀錄。一起來回顧精彩一擊。

皇家和印地安人雙重賽開打,第一戰,皇家打線從第二局就發揮,Hunter Dozier逮中這個偏高速球,直接送出牆,2分入袋2:0領先,三局上一出局一壘有人,球一偏高,Benintendi又掌握住了,Benintendi這球一出手就知道留不住,兩發兩分彈幫皇家拉開領先差距來到4:0,五局上一壘上有人。

輪到Salvador Perez,Perez要告訴大家,「無三不成禮」的規距他很懂,Perez本季的第46轟出爐,不但追平了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全壘打王,也正式超越名人堂鐵捕Johnny Bench,在1970年創下的單季45轟,成為MLB史上單季最多轟的主戰捕手,終場皇家靠著三發兩分彈,以7:2轟垮印地安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