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給大谷打! 太空人保送策略降低傷害

就不給大谷打! 太空人保送策略降低傷害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來關心天使隊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況,台灣時間22日,在面對太空人隊系列戰的首戰,終於打出本季第45轟;但也因為這發全壘打,讓太空人隊在後續的兩場比賽,對付大谷翔平的策略,就是不讓他打。大谷這兩場比賽9次的打擊機會,總共獲得7次的四壞球保送。寧願送他上壘,也不願冒著被他一棒擊沉的風險。

太空人和天使系列賽首戰,9場沒開轟的大谷翔平,終於再度敲出本季第45號全壘打,球迷都期待OHTANI桑要開始趕進度,沒想到太空人隊竟然出大絕招。怕被你打,就乾脆不讓你打,太空人祭出保送策略,寧願投開一點,送你一個壘包也不讓你一棒擊沉。

即然沒得打,上到一壘壘包的大谷,總得找點事做,早一步上到二壘,但是煞不住呀,大谷伸長了腿還是勾不住壘包,無奈又尷尬的OHTANI桑,只好來個大字型躺在地上喘口氣,讓緊張的賽事稍稍輕鬆一下。

不過太空人也是鐵了心,就是不讓大谷有太好的球可以打,總計兩場比賽9次上次打擊機會,大谷獲得7次的4壞球保送,反正只要能夠降低傷害,滿場天使球迷的噓聲也無所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