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打發威.王牌投手回歸 洋基7:1勝遊騎兵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面臨季後賽保衛戰的紐約洋基隊,台灣時間22日,在自家主場迎戰遊騎兵。洋基靠著陣中三位強打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蓋洛(Joey Gallo)、賈吉(Aaron Judge)輪流開轟,再加上前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的回歸壓陣,終場7:1擊敗遊騎兵,美聯外卡只差第二名的藍鳥0.5場勝差,想拚進季後賽,還有希望。

來看到德州遊騎兵挑戰紐約條紋軍團,不過這家主人首局就有攻勢,法官Judge和Stanton滾地球護送,洋基先馳得點,3局下,怪力男Stanton這發2分平射砲,千萬別眨眼因為真的很快, Stanton就像是要把球打破,這球擊球初速高達118.5英哩,約190.7公里,這發光速全壘打也讓隊友和球迷嘖嘖稱奇,6局上,Joey Gallo也來發「Moon Shot」,Gallo這發陽春砲打得又高又遠,就像是要打到月球上。

7局下,法官Aaron Judge也決定升堂了,Judge一棒把球送進右外野的「法官專區」,再灌3分讓專區內的法官迷興奮不已,但讓球迷興奮的不止這椿,這身影有點熟悉,Luis Severino復出面對的第一位打者,就以三振宣告40號王牌回來了,前洋基王牌投手Severino,在去年動了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歷經707天的復健終於重返投手丘,後援8、9兩局送出2K無失分,最快球速達到95.3英哩,幫助洋基7:1輕取遊騎兵,在外卡之爭只落後第二名的藍鳥隊0.5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