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三壘打連發 天使14:1痛擊水手

黃昭盛 葉豐瑋 報導  / 美國

台灣時間26日天使對上水手的比賽,天使難得展現強大火力,單場狂敲14支安打,以14比1擊敗水手;其中大谷翔平前兩打席都揮出3壘安打,讓現場球迷陷入瘋狂。而且今天賽前,大谷才剛獲頒天使隊的年度MVP跟最佳投手獎,馬上就用實際表現來證明自己。也讓大谷跟Vladimir Guerrero Jr.的聯盟MVP之爭,更添話題。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與藍鳥重砲小葛雷諾,誰能真的把大聯盟年度MVP帶回家?還沒揭曉,現在天使這邊先頒一份給Ohtani,開賽前獲頒2項大獎,分別是球隊年度MVP和最佳投手獎,有了獎座加持後,大谷整個自信都來了,1局下3壘安打幫助天使先馳得點,台灣時間26日天使水手之戰,不只大谷很火燙整個天使打線大爆發,陽春砲幫助天使再添分數,接著3局下大谷又是一記重擊,3下大谷3壘安,終於有好球可以打,前2個打席大谷翔平都是3壘安打,讓主場球迷嗨到最高點,有了大谷帶頭天使1分接著1分拿。

連續安打打不停,天使已經8比1大幅領先,獲得保送這是大谷在同個半局的第2次打擊,因為3局下天使打了超過一輪狂拿8分,取得11比1領先但10分領先似乎還不夠,5局下 WALSH清壘安打再送2分回來,接著6、7、8、9局雙方都掛0,最終天使就以14比1大勝終止水手隊的6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