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酒人拿下分區冠軍 近4年第2次封王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來關心MLB國家聯盟季後賽之爭的戰況,先看到國聯中區,台灣時間27日,釀酒人對大都會系列賽3連勝,確定在拿下分區冠軍,也是近4年來第2次封王。另外,同區的紅雀隊則擊敗小熊拿下16連勝,追平國家聯盟近70年來的紀錄。

賽前只差一場就能在分區封王的釀酒人,繼續挑戰大都會,梅子軍首局就來個下馬威, FRANCISCOLINDOR率先開砲,但領先沒多久,1局下一壘有人,釀酒人WILLYADAMES一棒加倍討回來,一棒2分搶回領先,2局下攻勢再起,滿壘YELICH雖然打出軟弱滾地球,但ALOO來不及抓本壘只能抓一壘,犧牲自己卻再攻下1分,1出局二、三壘有人,ESCOBAR再補上右外野強勁安打,再送回壘上2分,取得5:1領先。

但梅子隊也不是吃素的,二、三壘有人,JAVIERBAEZ補上二壘安打,再灌2分追到只剩1分,全場釀酒人球迷狂噓,但BAEZ似乎反而樂在其中,6局下大都會攻佔二、三壘,ADAMES一個三壘滾地球,卻造成大都會三壘手VILLAR致命失誤,VILLAR一時猶豫再加上大暴傳,不但三壘跑者抓不到,還繼續造成二、三壘的大危機。

而且失誤真的會傳染,LINDOR雖然將球擋在內野,但這球傳太短,讓ALOO也無法確實接到,一下再丟2分,釀酒人取得8:4領先,最後再押上守護神JOSHHADER關門。YELICH穩穩接殺,釀酒人以8:4擊敗大都會,再次拿下國聯中區冠軍,也是近4年來第2次封王。

釀酒人氣勢旺,同區的紅雀隊挾著15連勝的氣勢更旺,打完前7局還以1:2落後給小熊,8局上2出局,HARRISONBADER一棒追平,又把不死鳥給救回來了,2:2進到第9局上,紅雀攻佔二、三壘,靠著小熊投手一個暴投,再加上一個投手失誤,攻下關鍵的2分,最終以4:2擊敗小熊,連勝紀錄來到第16場,也追平自1951年的巨人隊創下的國家聯盟最長連勝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