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轟動! 道奇2選手敲百轟.球隊奪百勝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繼續關心國家聯盟西區的洛杉磯道奇,台灣時間27日創造了個特別的紀錄。在對戰響尾蛇隊,道奇靠著席格(COREYSEAGER)和透納(TREATURNER)2位選手,同一場比賽,各自敲出生涯的第100轟,終場也幫助球隊拿下本季第100勝。

洛城軍繼續挑戰補蛇任務,1局上第2、第3棒就來個全壘打連線,COREYSEAGER敲出生涯第99轟,緊接下一棒的TREATURNER也開轟, ,TURNER生涯第100轟達標,幫助道奇取得2:0領先。

3局上,SEAGER看著TURNER達成百轟的紀錄,心裡想著我也要,逮中內角偏高速球,SEAGER再將小白球轟出牆,生涯百轟也到手,2位同場達成百轟,雖只幫球隊打下3分,但對先發的URIAS來說已經夠了。

URIAS主投5局,雖被敲5支安打,但都能適時化解危機,終場道奇就以3:0擊敗響尾蛇,URIAS拿下第19勝,穩居聯盟勝投王,而道奇也順利拿下本季第100勝,和領先的巨人只剩2場勝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