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輸過! 紅雀超狂17連勝闖季後賽

楊智富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要說到大聯盟賽季尾聲,最令人害怕的一支球隊,莫過於紅雀了,因為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嚐過輸球的滋味。台灣時間29日,他們面對釀酒人,將瘋狂的連勝紀錄,推進到了17場,而且就像是命運的安排,不死鳥回到主場的第一戰,就搶下國聯最後一張外卡,確定闖進季後賽。

只要擊敗來訪的釀酒人,紅雀就能確定拿下國聯最後一張外卡,搶進季後賽!這重要的一戰,不死鳥推出不老傳說,40歲的投手Adam Wainwright先發,沒想到他第4局慘遭砲轟。 賽事主播說:「Urías這球打到深遠的左外野,還在飛全壘打,越過廣告看板。」

Wainwright挨了一發兩分砲,紅雀陷入落後,但對於一支已經很久不知道輸球滋味的球隊來說,逆轉這件事情,好像沒這麼難!賽事主播說:「這球打得強勁,在深遠的右半邊,越過牆出去啦。」

紅雀的Dylan Carlson,4局下就還了一發陽春砲,而且Adam Wainwright自己的失分自己補救!一三壘有人時,輪到Wainwright打擊,他來個突襲作戰!賽事主播說:「Bader回來得分了,Wainwright點得完美,Bader也配合得很好,這就是不死鳥,2比2追平了。」

Wainwright不只攻下打點追平比數,隨後也成功捍衛自己投手丘,主投6局就丟掉剛剛4局上那2分,紅雀打線也很爭氣,在5、6、7局都有分數進帳,終場紅雀隊就以6比2擊敗釀酒人。同時將瘋狂的連勝紀錄推進到了17場,持續刷新隊史紀錄。要知道在9月初時,紅雀隊被推估要晉級季後賽的機率僅有百分之2.8,誰都沒想到他們不久後就打臉眾人,因為本戰勝利後,紅雀確定搶下最後一張國聯外卡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