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想被淘汰! 白襪逆轉勝太空人

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美國聯盟分區賽第三戰,台灣時間11日由休士頓太空人對戰芝加哥白襪,只差1勝就可以晉級的太空人,在前三局就取得5比1領先;但是被逼到絕境的白襪,打線突然甦醒,上演逆轉戲碼,終場白襪以12比6大勝太空人,保住一線生機。

美聯分區賽第三戰,賽前二連敗的白襪隊,在5戰3勝的賽制中,已經退無可退,這場比賽回到芝加哥主場,白襪球員絕對不想,在滿場球迷面前,遭到太空人淘汰,1局下白襪就靠著接連安打先馳得點。 賽事主播:「中外野方向的安打,Anderson先回來,Meyers回傳來不及,白襪在第三戰先馳得點。」

Jimenez開局就建功,不過太空人打線真不好惹,2局上就被連本帶利討回去。 賽事主播:「Tucker中右外野落地安打,球一直滾到牆邊,Alvarez跑回本壘,Correa繞過三壘也回來了!」Kyle Tucker一棒長打送回2分翻轉戰局,Meyers也再補上安打打回第3分,3:1領先的太空人還不打算放手,3局上Kyle Tucker準備一棒扯破白襪。

賽事主播:「打向左外野方向,Jimenez退到牆邊,不用退了,炸裂啦!」再灌2分把領先拉開到5:1,當全場白襪球迷都感到絕望時,白襪打線突然甦醒了。賽事主播:「打向深遠的左外野,向後退到牆邊,出去啦!」一壘有人四棒的Grandal逮中,白襪投手Luis Garcia的偏高變速球,直接把球送出左外野牆外先追回2分,這一轟也把Garcia的準星給打亂,一二壘有人面對Leury Garcia又連丟2顆壞球,太空人教頭緊急換投,沒想到愈換愈糟糕。」

賽事主播:「這棒是個重擊,打向深遠中外野,寶貝這球回不來了,全壘打。」1好3壞 Leury Garcia還是積極出棒,逮中這個紅中球直接掃出中外野大牆,關鍵3分砲讓白襪逆轉成6比5領先,雖然4局上又被太空人打線追平,但是悶了2場比賽的白襪,打擊火力終於火燙起來了

4局下串連的安打加上對方野手選擇,白襪一局攻下3分取得9比6領先,而且攻勢還沒完,到了8局下,白襪再靠著2支二壘安打和1支一壘安打串連,再拿下3分也是本場比賽的第12分,白襪最後就以12比6擊敗太空人。而單場敲出16支安打,也創下白襪隊史在季後賽最多安打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