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2:1氣走巨人 成功闖進國聯冠軍戰

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MLB國家聯盟分區賽最新戰況,台灣時間15日,洛杉磯道奇和舊金山巨人,上演一戰定生死的第5戰。道奇在賽前臨時更換先發投手,祭出「假先發」,意圖擾亂巨人打線,果然巨人打線前幾局被壓制,但道奇自己也沒發揮。2隊1比1纏鬥到第9局,道奇才靠著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關鍵安打,打回寶貴的超前分,9局下再由薛澤(Max Scherzer)把守最後一關,最終以2比1險勝,淘汰巨人,挺進國聯冠軍賽。

國聯分區賽最終回,道奇和巨人上演,一戰定生死的第5戰,道奇在賽前就祭出假先發,賽事主播:「因為這個賽季,他也有4場"假先發"的經驗,在這4場比賽5.2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1分,所以是相對穩定。」先發投手不是原先公布勝投王Urias,更換成牛棚投手Corey Knebel,果然巨人打線略受影響。

道奇安全度過前2局後,3局再派上Urias,雖然道奇在6局上,先突破巨人先發投手Logan Webb,攻下第1分,但巨人打線在6局下,也向Urias討回來,雙方1比1纏鬥到關鍵的第9局,9局上1出局,Justin Turner先挨了一計皮肉痛,也算有貢獻。

接下來串連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當英雄的機會,Cody Bellinger這次把握住了,賽事主播:「這一球被打穿了,這球一打穿,要得分了,Justin Turner得到了超前分。」一棒打穿內野佈陣,Turner輕鬆跑回寶貴的超前分,2比11分領先的道奇,在9局上再派出Max Scherzer上場關門。

賽事主播:「有沒有出棒,判定有,最後是線審的判決,結束了比賽。」一壘審舉起右手判定打者出棒,也判了巨人隊死刑, Scherzer連飆2次三振,成功守下戰局,終場以2比1險勝,也淘汰巨人,道奇連續2年闖進國聯冠軍賽,將對決亞特蘭大勇士,繼續朝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目標前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