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erson代打3分砲 勇士勝釀酒人聽牌

楊依嘉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國家聯盟分區系列賽的第3戰,先看到釀酒人隊對戰勇士隊,2隊先發投手展現壓制,雙方無法越雷池一步。5局下勇士1個關鍵的代打,打出了3分砲。全場兩隊就只得這3分,勇士以3比0擊敗釀酒人;另一場巨人和道奇之戰,雙方也上演投手戰,不過道奇的Max Scherzer運氣差了點,投7局飆10K,但就只被了打1發陽春彈,道奇就以0比1輸球。這也是薛澤轉隊到道奇後的第1敗。

國聯分區賽第3戰,舊金山巨人作客道奇球場,一開賽就吹起陣陣怪風,連道奇先發投手Max Scherzer,都差點被吹倒, 賽事主播說:「風勢稍稍影響了控球,但Scherzer仍回穩投出關鍵三振,一掃前一場的控球問題。」另一邊巨人的先發投手Alex Wood,表現也不落人後,兩位投手完全宰制了雙方前4局的打線,5局上,Scherzer面對Evan Longoria,2好球後想吊個高球,但這一球不夠高呀。」

賽事主播說:「紅中偏高的速球,直接被掃出牆外。」Longoria的陽春彈,讓巨人拿下珍貴的1分,終場道奇就以0比1不敵巨人,投7局飆出10K的Max Scherzer,也因這支全壘打,讓他吞下轉隊到道奇的第1場敗仗。

另一邊,釀酒人對戰勇士,2局上勇士1出局攻佔一三壘,左外野飛球想說靠著高飛犧牲打得分,沒想到..., 賽事主播說:「Yelich接殺出局,三壘Austin Riley起跑,球回傳到二壘,Riley回本壘得分不算,二壘觸殺在前。」一壘跑者冒險跑二壘,卻一早步出局害得本壘得分不算,錯失先馳得點。

5局上換到釀酒人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卻沒想到原來得分這麼難,游擊手撲接快傳一壘,不但抓到出局數也Hold住三壘跑者,下1棒再將球打向三壘,三壘手接到球先快傳本壘,捕手也追了出來,最後在三壘前觸殺跑者,勇士成功夾殺化解失分危機,不可思議守下分數的勇士,5局下攻上一二壘,這時派出Joc Pederson代打。

賽事主播說:「一棒打向右外野,這球看來有機會全壘打。」偏高的95Mile速球被逮中,Pederson的3分砲突破僵局,有了3分領先的勇士,面對釀酒人的攻勢,也能一一用美技化解,終場勇士就以3:0擊敗釀酒人,分區賽也取得2勝1敗優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