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再傳捷報! 台網球女雙"老少配"摘金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 巴西

巴西聽奧網球場上,我國代表隊又傳回好消息囉!在台灣時間13日,相差34歲的「老少拍檔」何秋美還有林家文,他們在網球女雙賽事,擊敗了德國組合,成功衛冕金牌,而這也是本屆台灣聽奧代表團,所摘下的第2金!

女雙「老少配」60歲何秋美搭26歲林家文「老少拍檔」拍落德國組合摘金二連霸林家文挑戰個人3金續戰女單、混雙賽60歲何秋美「最後一舞」國手生涯將謝幕,2022巴西聽奧賽程進入尾聲,台灣時間5月13日,我國好手,何秋美還有林家文,出征網球女雙金牌戰,兩人唯一目標,就是打敗德國組合,Heike以及Verena,力拚衛冕!

高齡60歲的何秋美,搭配26歲的林家文,「老少拍檔」一拍即合,首盤開打,我國女雙組合,一度以1比4落後,最後連拚5局逆轉拿下,60歲的「常青女將」何秋美,帶著大腿傷勢迎戰,所幸她的付出沒有白費,「老少拍檔」最後以6比4、6比1,直落二打敗德國組合摘下金牌,完成女雙賽事的二連霸!

聽奧網球女雙金牌得主林家文VS.何秋美說:「現在心情非常地興奮很高興啊,我就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吧,因為可以拿二連霸是非常困難。」來自台南的林家文,是上一屆聽奧,女單、女雙的金牌得主,今年狀態依舊火燙,接下來她將繼續挑戰女單后冠、還有混雙決賽,老將何秋美則是會在女單銅牌戰登場,這將是她國手生涯的最後一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