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也"二刀流" 敲轉隊首轟又客串投球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關心美國職棒,效力光芒隊的張育成,在台灣時間7日出戰老虎,結果他在2局上頂著招牌微笑,敲出轉隊後的第一支全壘打!不過後來老虎隊把分差拉開,光芒教練團為了節省投手的戰力,直接派張育成客串投球!這是張育成大聯盟生涯首度站上投手丘,「二刀流」技能解鎖!

最近棒球圈又吹起了「二刀流」風潮,美國職棒大聯盟,光芒對戰老虎的比賽也有發生,而且還是大家熟悉的「辣個男人」!台灣時間7日,效力光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在2局上上場打擊,他頂著招牌的微笑,心情相當不錯,對面的投手請小心!賽事主播說:「大棒一揮深遠的掃向左外野,不斷地飛越張育成敲的小白球飛出去啦。」

「微笑Yu Chang」露出一口白牙,超開心的繞著壘包!這是他轉戰光芒的第一發全壘打,也是本季第2轟。不過除了張育成之外,光芒打線被凍結,整場只有他得到的那1分,老虎早早就把比數拉開!這時候教練團來個「神調度」,把張育成推上投手丘。

賽事主播說:「安打出現了,反方向安打。」大聯盟生涯第1次登板投球,張育成出奇招,不斷投出「超慢速小便球」!但還被Jonathan Schoop無情開轟。賽事主播說:「這球被狙擊到左半邊,小白球要越過大牆了,Jonathan Schoop蓄勢待發夯出2分砲。」啊呀沒關係啦,反正張育成只是來客串客串,他主投1局被敲了3支安打,失掉2分之後就退場。最終比數,光芒1比9吞敗,輸球沒關係,要來恭喜張育成,成就解鎖,他現在也是「二刀流」球星了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