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壞小子"氣勢旺! 3盤逆轉勝世界球王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加拿大

在加拿大舉行的網球賽事羅傑斯盃,在台灣時間11日上演重磅對決!世界球王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在男單第二輪,迎戰上個月拿下溫網亞軍的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沒想到是近況很好的「澳洲壞小子」略勝一籌!他以盤數2比1,逆轉擊敗世界球王,挺進16強!

加拿大蒙特婁天氣晴朗,ATP1000積分的羅傑斯盃,在台灣時間11號上演強強對決!由上個月剛拿下溫網亞軍的Nick Kyrgios,對決現任世界球王Daniil Medvedev,「澳洲壞小子」自從在草地大滿貫,闖到最終輪後,狀態勢不可擋,15場比賽就拿下14場勝利,即使首盤先被球王以7比6拿下,但他隨即展開反擊。

Kyrgios全場轟出12記Aces球,而且15個發球局,通通成功保發。人來瘋的壞小子,搶回第2盤後繼續加速。決勝盤從1比2,一路追追追,倒趕5局!澳洲壞小子幾乎沒有懸念,他最後花費1小時又59分鐘,擊敗要挑戰衛冕的Daniil Medvedev,成功挺進單打16強。

雖然說壞小子在球場上脾氣暴躁,但他還是有感性的那一面。擊敗世界球王後,Kyrgios在鏡頭前寫下一串文字,上面寫著「要堅強喔媽媽」,原來他母親正在住院,跟病魔奮鬥。運動員的背後,其實有許多看不見的人生挑戰,期盼他能堅強挺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